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自我管理
——第49期中青班举行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迎来了今年新校区第一批集中培训的主体班学员。当晚,第4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自我管理”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晋凤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重点强调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加强自我管理,与党校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在校学习期间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理论学习作表率。  

为进一步强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在班会上,全体学员签订了《主体班学员承诺书》《主体班学员防疫承诺书》。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向阳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感谢校院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所付出的辛勤劳作,表示全班学员会倍加珍惜在新党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郑重承诺全体学员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