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八十二)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9日

忠诚干净担当

李子敏 

内容简介:

 在作者的娓娓道来中,我们读到了作者入党的初心和不负使命的忠诚。书中作者讲到两次入党,矢志不渝;一生忠诚报党,干净做人做事,每每临危受命,不畏难思退,以党的事业为己之大任,竭力图之。细腻的描写中包裹着作者对党、人生、生活的浓浓的热爱,生动的情节中宣扬了作者作为一个员的忠诚干净担当。





我和我的祖国

文汇报社编著 

内容简介:

本书记述了63位优选人物的故事,其中,“共和国勋章”获得者3人,“国家荣誉”获得者5人,“改革先锋”14人,还有若干院士、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等,他们是的践行者。本书涵盖领域广泛,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共和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63位优选人物的动人事迹,书写他们的伟大情怀与很好贡献,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