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
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6日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月述职活动成果,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笃定前行,1月13日,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7名参赛选手作了精彩演讲。

演讲中,7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情真意切,娓娓道来。有的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平凡点滴中的所思所感,有的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变化……整场演讲慷慨激昂,饱含正能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四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有高度、有热度、有深度,参赛选手用思想、用情感、用语言体现了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不懈追求,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四少四多”理念和“四看”习惯,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彰显到工作成效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