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支委会,总结支部工作,研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事宜。会议由班主任老师晋凤主持,班委成员付水生、何耀黎、胡广军、程巧敏、彭志刚、韩俊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开始培训以来,全班学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和不便,妥善处理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经过近三个月的学习,学员们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卓有成效。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恰逢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时期,市委党校结合主题教育安排马克思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的学习,安排了基层实践和调研,安排了领导干部讲课,安排到林州红旗渠、鲁山豫西革命纪念馆、郏县曹沟豫西抗日纪念馆、宝丰中原解放纪念馆等“红色基因库”和叶县县衙等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强化了广大学员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基本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和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和理解,补足了广大学员精神之钙,促使广大学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这次培训即将结束,班委要带领广大学员们善始善终、敬终如始,确保这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会议决定,于12月20日召开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