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坚守理想情怀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聆听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
《党员干部的理想情怀》专题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10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以《党员干部的理想情怀》为题,为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

李自召围绕党员干部的理想情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从珍惜人生机遇、绝不虚度年华;坚定理想信念、修身最高境界;强化责任意识、回报组织信任;忠诚党的事业、激情积极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应该珍惜当下,珍惜机遇,拼命工作,干一番辉煌事业,无愧人生选择;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思想境界和理想情怀,心里要装下更多的人,关心更多的人,为更多的人谋福利,才能在党的伟大事业中有所大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扬契约精神,主动担当,勇于担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党员干部要有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激发自信与激情,在组织需要时勇敢冲上去,履职尽责干好工作。诠释了党员干部远大理想和无私情怀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学员们普遍认为李主任所阐述的机遇与努力、境界与情怀、个人与组织、责任与价值、激情与自信使大家深受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到工作上、行动中。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