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重阳节登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活力党校、魅力党校建设,我校于10月26日组织教职工到山顶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登山健步走活动。

当天上午9点20分人员集合完毕后,副校长杨景豪作活动致辞并宣布登山健步走活动开始,活动分男女组进行。大家从山顶公园山下二平台台阶处出发开始登山活动,虽然阶梯陡峭,但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相互鼓劲,欢声笑语,安全顺利登上山顶公园,并在山顶俯瞰市区美景、合影留念。

校工会工作人员及时对登顶的教职工进行成绩登记,并宣布男女组前六名名单:

男子组:周峰、张江涛、余峻岭、韩爱军、张卫东、周海清

女子组:陈满、关钰鑫、张亚茹、路林青、席红艳、井芳芳

此次登山健步走活动正值重阳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向广大教职工深化节日主题、突出文化内涵,让传统节日文化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浸润教职工的精神世界。通过这次重阳节登山健步走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使大家在健身活动中体验愉悦、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党校文化氛围。

供稿:办公室、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