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6日

为深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切实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行政科、物业公司、安保公司、餐饮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发生了安全生产事故,寒假将至,我们要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确保校园安全事故“零发生”。

李校长强调,校行政科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指导督导学校科室、社会化服务企业全方位开展安全风险点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对重要场馆、重点部位的风险管控,形成发现问题、落实整改、问题清零的闭环,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到实处。

李校长要求,寒假期间,要加强对防火、防盗及恶劣天气应对等的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和日常巡查巡检制度,突出对重要设施设备、重要点位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有效的进行处置,切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行政科、社会化服务企业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安全保卫工作合力,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李校长带领行政科同志分别深入到职工办公室、监控室、门卫室、餐厅等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明确责任到人,提出具体要求,限定完成时间,力保学校寒假期间安全无虞。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