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23年秋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11月27日上午,卫东区举行2023年秋季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涛出席开班式并以《增强政治执行力 争做基层实干家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作党课辅导报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宣读《学员培训管理规定》,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主持开班式。

李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担当大任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广大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教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李涛强调年轻干部要讲政治和法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坚持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贯彻区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坚持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自觉接受来自方方面面的监督。要讲学习和实践。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多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调查民意、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多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和先进典型学习,向基层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讲务实和实效。敢于担难、担险、担责,敢于创新、创业、创造,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卫东发展增光添彩。要讲正气和作为。广大年轻干部要以全区“四比一树”活动为载体,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勇于到安全生产、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用行动证明、用数据说话、用成绩比拼,努力成为本岗位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争做基层实干家。

此次培训历时30天,来自全区各单位的89名学员参加。课程设置上,采取理论知识和岗位实践相结合;师资力量上,采取专家教授和领导讲课相结合;培训方式上,采取集中授课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培训形式上,采取线上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年轻干部不断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我区加快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中共卫东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