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科级班、中青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中共新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长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何长军紧密联系自身学习体会和重点工作实际,深刻阐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对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注重用理论思维思考谋划工作,解决好为什么干的思想问题;要坚持党性原则,把所学的理论转化为工作方法,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努力在各自岗位干出更加出新、出色、出彩的业绩。

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制20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30天,重点进行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学员掌握看家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能力。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