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2023年秋季科级干部 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的政治意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现代化新鲁山提供坚强保证,根据县委安排,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筹备,鲁山县2023年秋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9月7日上午开班。


 

县委书记刘鹏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魏学君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凯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刘鹏强调,当前对干部的要求着重体现在“四看”上,一看政治素质怎么样;二看担当作为怎么样;三看斗争本领怎么样;四看品行操守怎么样。为此,对全县党员干部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追求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让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成为自己身上最鲜明、最独特、最耀眼的标签;三要强化为民之情,提高解决矛盾、克服困难的斗争本领,真正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决策选择,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要筑牢品行操守守住清廉底线,严守党的规矩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本次培训班设置两个班次,其中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制20天,学员50名;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 30 天,学员51名。培训课程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性教育、危机舆情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教学,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县内调研、外出体验等丰富多样的方式进行,旨在帮助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供稿:中共鲁山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