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23年村两委干部暨驻村第一书记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为了充分发挥村级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村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引领农村经济发展的能力。2023年7月11日,卫东区2023年村两委干部暨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村两委干部暨驻村第一书记共72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了培训纪律,并从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增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实重干方面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珍惜机会,静心学习。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为自己“充电”储能,掌握上级政策,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卫东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二要遵守纪律,保证质量。培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要遵守作息时间,不缺课、不迟到、不早退、原则上不请假,有特殊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要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想方设法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供稿:卫东区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