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纪教育警示大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9月8日

9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纪教育警示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党纪教育警示大会精神,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育警示我校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躬身自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锚定建设清廉党校目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从小处着手,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党校人,推动全面从严治校取得新成效。一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之弦。必须把“党校姓党”作为一种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校初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时刻守牢作风建设之基。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镜子常照、衣冠常正、灰尘常扫”,努力成为身正学高、为人师表的典范。三要时刻扛稳实干担当之责。强化知责思为的使命感,增强自我提升的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不懈以好的作风带动好的校风,汇聚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整体合力。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