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鹰城实践”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7月6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阐释,6月29日上午,我校在3号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鹰城实践”理论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铁锋致辞,教育长赵惠歌主持会议。

主旨发言阶段,来自河南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振国和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培文 从不同视角研讨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的理论与实践。随后,全市党校系统9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地区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推动了市县党校纵向联动,促进了党校与高校横向联动,起到了加强学术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作用。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扛稳职责使命、把握重点关键、保持学术情怀三个方面,对党校系统如何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发挥好“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勉励大家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潜心治学、悉心育人上积极作为,用高质量的理论研究工作打开党校发展的新局面,以各方认可的高分答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市委党校各分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论文作者及市委党校全体教师7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