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7日

5月12日,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46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秦健指出,本期培训班是疫情缓解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校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也是我校首次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培训班呈现出学习内容新、教学方式活、能力培训实、学风学纪优等特点。

秦健强调,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基点,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始终坚持加强自学、始终坚持提升党性修养、始终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锚定“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鹰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丁兰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李庆豪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袁玉辉等7位模范学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