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7日

5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到我校以《平顶山市实施换道领跑战略的思考》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吕文卿从换道领跑战略提出的背景与内涵;落实“三大专项”,加快构建我市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实施“七大行动”,提高我市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强化“六项保障”,营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实施换道领跑战略的工作部署。

学员们纷纷表示,吕局长的报告既立足鹰城又聚焦河南,既有理论的提炼,又有实践的剖析,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大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