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书记”讲党课!市委党校“书记讲堂”首位县委书记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4月27日上午,在市委党校“书记讲堂”上,鲁山县委书记刘鹏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奋力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现代化新鲁山》为题,为市委党校在校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专题辅导。

这是继3月27日市委书记陈向平为市委党校在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后,“书记讲堂”迎来的首位县委书记。


 “书记讲堂”是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而开设的创新课堂,计划邀请市委书记、县(市、区)委书记、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三级书记”作为主讲人,结合全市、各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党校学员讲特色党课。


“‘书记讲堂’也是提升学员专业化能力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市委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说,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学员专业化能力培训,今年春季学期,市委党校优化教学布局,设置“壮大新动能  奋进百强市”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教学单元,除邀请18位市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到校围绕进行授课外,还开展基层实践调研、现场教学、班组研讨等丰富的教学活动,形成了以“课堂教授+实践体验+深入研讨”的多层次立体教学模式。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