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彦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4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彦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面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题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刘新彦从信访工作概述、当前我市信访形势和主要问题、信访问题的成因分析、全面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等4个方面,以专业的角度为学员们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以鲜活的案例和深度的解析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我市信访工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探讨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