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邓纯东到我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3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党委书记邓纯东到我校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为题作辅导报告。

邓纯东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摸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努力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鹰城实践提供了有力指导。


平顶山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期轮训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