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4日

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参加并讲话,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我校教学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对党校教学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秦健指出,2022年我校教学培训、教研活动、科研政、质量评估等工作扎实开展,充分发挥了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得到校党委的充分肯定。

秦健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校是意识形态思想理论领域的主阵地。党校教师是党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承担者,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责任制这根弦,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认真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继续自觉遵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党校教学政治纪律五不准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签署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教师授课严守政治纪律承诺书》。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