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参加并讲话,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秦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意识把讲好课、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校是学习宣传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主地、主渠道,教学科研咨政工作是党校的主业主课,党校教师是主业主课的主要承担者,讲好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赋予我们教师的光荣神圣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牢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的定位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去工作,去备课,去讲课,讲好课。

秦健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咨政质量水平。高质量是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也是各领域各行各业发展的根本要求。近几年,党校教师讲出质量的课程,得到学员的好评、优评,咨政课题数量、质量都得到不断提高。新学年,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

秦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要求。党校是意识形态思想理论领域的主阵地党校教师是党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承担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我们要继续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自觉遵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继续自觉遵守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制度规定,做到党校教学政治纪律五不准

秦健指出各科室要切实负责,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就2023年教学、咨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纪律作风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意识、高质量发展意识、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努力把我们的课讲得更好,提升科研咨政成果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校贡献!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