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在国家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时,市委党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宝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思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一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烈士墓区有序瞻仰并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前往烈士墓区敬献鲜花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宝丰党史和革命故事的讲解,观看解放宝丰纪录片,追寻英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宝丰革命纪念馆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各位同志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教学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