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树牢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6月23日,市委党校开展“树牢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平顶山市创安消防服务中心尚俊杰教官为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尚教官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教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在校园空地上,尚教官带领教职工开展应急逃生和消防演练,并现场操作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在场教职工认真进行了学习,掌握了初期火灾扑救技巧和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行政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