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各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按照校党委安排,近日,市委党校各支部集中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校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

会前,各支部深入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的思想准备。

组织生活上,各支部党员围绕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剖析了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过程严肃认真,与会党员们在发言中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相互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强化了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和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务实重干担当,为党校的高质量发展,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校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