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 ——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我爱家乡”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为了使全体学员深度探寻家乡地方特色,全面深入了解家乡文化,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近期,平顶山市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了“我爱家乡,我为家乡代言”风采展示活动。

会上,方冬阳、孙琦、程旭、王吉祥、汤凯、连艳红、李春燕、张薇、谷源、任敬敬、李帆等10余名学员分别就自己所在的县(市)、区做了推介发言。




学员们紧紧围绕“我为家乡代言”这一主题,介绍了自己家乡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社会发展和特产美食等情况,满含深情地把自己家乡的特色推介给大家,共同分享家乡的魅力。微波淌过记忆的海洋,在学员们演讲分享的过程中,共同回忆了历史长河的厚重;在家乡风情之游中,品味了各地独特的文化民俗;在家乡变迁之途中,欣赏了新旧交融的图景。

学员们分享内容形式多样,感情饱满,从不同的方面介绍自己的家乡,重现幸福时光,使在座的每个人都能够体会到各自的家乡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通过开展此次风采展示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平顶山灿烂悠久的历史,丰饶富足的物产,淳朴善良的民风,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平顶山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感受到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平顶山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助力家乡振兴的宣传者,争当助力家乡振兴的建设者,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