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5日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管党支部承办,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项议程:一是奏唱国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四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五是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通过学习,大家增强了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升了身为党校人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外部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作为党员干部和党校工作人员,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居安思危,做捍卫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同志们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成为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