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度春季主体班 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2日

由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主办的市委党校2022年度春季主体班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经过2天四轮22场次的激烈争夺,于4月10日晚降下帷幕。



县(市、区)科级班的李化飞夺得男子组单打冠军、县处级班的贾志琼获得亚军;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是县处级班的李晓和市直科级班的王学军;勇夺女子组单打冠军的是县处级班的范军晓、获得亚军的是县(市、区)科级班的牛艳萍;52期中青年干部班的屈敬芳和市直科级班的杨玉荣并列第三名。

市委副秘书长、县处级领导干部班班长、比赛组委会主任徐宏义在比赛结束后宣读比赛结果,并祝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感谢积极踊跃参赛的各位选手和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同时,他还特别对其他班级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表示感谢!

最后徐宏义宣布,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