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2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月10日下午,在市委党校教学楼教室里,2022年春季主体班“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红色经典文体活动现场,全体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全体学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全体党员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主体班开展“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红色经典文体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学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激情满满、热血沸腾。


在随后的红色经典传唱传诵环节,红色经典剧目《红灯记》《沙家浜—智斗》、豫剧清唱《朝阳沟》《李双双》选段、朗诵《沁园春·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干出一片新天地》《伟大的觉醒》《红星永照我心》《鹰城颂》,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三句半《夸夸我的国》《众志成城战疫情》《党校培训》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或刚柔相济或激昂豪放,都感情充沛、紧扣主题,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回到岗位上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的实现。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