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2日

近期,市委党校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要精神,并就学习情况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成长成才、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充分利用在市委党校脱产学习的大好机会,积极学、主动学,常学常新,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三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我市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四城四区”等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推进“六提六新”重大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县级班


中青班


市直科长班


县(市、区)科级班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