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主题党日暨红色经典文体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伴随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的庄重肃穆时刻,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主题党日暨红色经典文体活动正式启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展示学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支委会研究决定,以“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暨红色经典文体活动。前半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半时举行红色经典文体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情庄重,精神饱满,使每位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初衷和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高唱《国歌》,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回想起中国共产党百年建设的历程、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了“两个确立”的责任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回到岗位上以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十次党代会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唱国歌


后半时的红色经典文体活动,马江云、梁晓两位男女主持字正腔圆,落落大方,节目安排主题鲜明,丰富多彩,既增进了友谊,又紧扣时代主题,积极健康,趣味性强。

李清波、何院虹等5位学员的太极拳、太极刀、太极剑表演刚柔相济,灵活稳健,不仅强身健体,而且体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武术源远流长。

李建业学员的豫剧清唱《朝阳沟》和《李双双》选段,激昂豪放,通俗质朴,展示了现代豫剧的魅力。

第三组十名学员集体朗诵了《沁园春·雪》,再次感受到毛泽东同志博大的革命情怀和气壮山河的豪迈之情。

许冰学员的《军中绿花》雄浑苍劲,表达了为祖国把爱放下,军中男儿也有情,军中男儿也有爱的热血风采。

孙玉山学员朗诵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感情丰富,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第一组四名学员的三句半《众志成城战疫情》,展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强使命。

王学强学员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歌声嘹亮,展现了钢铁般的意志坚守和团结的力量。

最后,在薛万庆学员的指挥下,全体学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大家唱响红色经典,歌唱祖国,抒发时代豪情,呼唤红色精神,成为激励全体学员奋斗的号角,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文体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红色经典文体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的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县处级进修班学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行动自觉。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宏义说。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