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为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4月2日上午,教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教育长赵惠歌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晋凤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通篇学习了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大家认识到,国务院灾害调查组公布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调查,是国家层面第一次组织的全域性自然灾害调查。纵观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一方面客观反映出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中的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以实际行动向各级政府重申,坚持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绝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必须体现在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之上,体现在对所有风险事件的应对行动之上,体现在治理能力的提升之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警惕工作中的“经验主义”。不管是什么工作,都要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时而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免给国家和人民群众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要有“工作无小事 责任是大事”的思维。在日常工作中,无论大小事务都要认真对待,全盘考虑,做好预判。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