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3月31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员们联系实际谈认识,结合工作讲感悟,积极发言,深入交流研讨。市委党校指导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交流学习中

 

第52期中青班交流学习

 

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交流学习

 

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交流学习

学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时间恰逢其时,意义深远。会议总结历史,催人奋进,有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统一思想,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员纷纷表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开展工作紧密结合,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生逢其时,更当不负韶华。要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毅前行,努力做当代中国的实践者、建设者。扎根一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