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的碰撞 运动的火花
----第51期中青班与2021年秋季市直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中青班必胜!”“市直班加油!” 近期,在市委党校文体馆二楼篮球馆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市委党校第51期中青班和市直班篮球友谊赛正在紧张热烈的进行。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展开激烈的碰撞和角逐,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每一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队员们单手上篮、带球过人、后仰跳投,展现出过硬的个人的技术与能力。由中青班学员自发组成的啦啦队,配合轻快活泼的背景音乐,用充满活力的舞蹈为比赛加油鼓劲,欢呼声响彻全场。

比赛现场,助威观战的学员们看的紧张又激动,欢呼声鼓掌声不断。场外指导分析着战略,仿佛自己也一同在赛场上角逐。啦啦队的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捧着彩花在场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是赛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后,大家总结经验,比赛就是竞争,有输有赢才是比赛,一切比赛和竞争都是更好的锻炼自己,要敢于拼搏,人生就像奔流的大海,没有岛屿和暗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参赛选手的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每位同学树立了榜样,将会激励我们在今年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团队精神,发扬拼搏精神,争分夺秒,奋勇拼搏,书写无愧于时代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这场篮球友谊赛是在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由班主任老师和两班班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的,丰富了学员课余生活,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市委党校在对学员的培训中将教学与锻炼有机结合,既提高了学员们的知识水平,也让学员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即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又充分体现了培训的多样性,让学员们在丰富多彩的培训生活中得到了水平能力的提升。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