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政经教研室副教授周海清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作总结讲话。校领导、全体教师和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周海清从六中全会的地位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李蔚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体学习是一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专题的听课评课活动,也是一次集中的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形成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党校的教职工,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这节课是一次校内公开课、示范课,通过学习,我们要储备知识,提升能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李蔚云要求,作为党校教师,一是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老教师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之所以能够勇挑重担,就是因为他们善于学习、善于积累,并不断完善知识体系、丰富知识储备,这是党校教师讲好课、搞好科研的基础。我们的老教师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二是要有非常强的政治敏锐性。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进行解读、研究、宣传,是党校的职责,也是党校教师的基本功,我们必须做好这项工作。三是要对事业有敬畏之心。敬畏才能热爱,热爱才能干好工作。我们要营造雷厉风行、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氛围,彰显出党校的朝气、志气、勇气,珍惜已经取得的荣誉,珍惜良好的校风和作风,每个人都干好自己的工作,再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按照我校新专题试讲程序,所有教师对本节新专题进行了评议。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