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收获、感谢陪伴,我们身边的榜样
——-第51期中青班“我被你们感动着”党校情·同学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党校是一片沃土,我们在这里播种下虚心和友善,最终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11月15日下午,第51期中青班的全体学员在党校书吧开展了“我被你们感动着”党校情·同学谊分享会。分享会由学习委员王许东同志主持,采用自由发言的形式进行,于龙奎、梁昂、叶胜斋、王晓洁、刘爽等5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谈到了对党校、对党校老师的感恩。感谢党校为学员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外出调研、交流探讨等等,许多创新的做法,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丰富了知识,提升

了党性修养。感谢班主任晋凤老师对学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注意降温注意保暖、课程调整教室调整等,点滴小事温暖人心。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谈到了对同学情的感动。在过去的36天里,学员们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培养出了深厚的同学情谊。叶胜斋同学谈到他因为参加趣味运动会受伤后,受到班级同学们的关心帮助的事情。刘爽同学谈起了小组同学对她的关心和帮助等。通过点滴小事的讲述,班级同学共同回忆了过去36天的点点滴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情谊。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谈到了对身边同学的敬佩和感动。敬佩身边同志身兼要职,还能在党校安心学习,在学习之余利用晚上和周六周天的时间处理工作。感动于身边同学的学习态度,上课专心听讲,做好笔记,下课积极讨论加强交流。在身边榜样的影响下,51期中青班,每位学员都在不断的进步。

在分享会的最后,班主任晋凤用激动而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51期中青班的肯定,鼓励每位学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共同创造属于51期中青班的荣誉和骄傲。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