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第51期中青班举办先进典型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2日晚上,市委党校201教室鸦雀无声,第51期中青班举办先进典型讲堂,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河南省忠诚干净担当干部、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赵战营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

赵战营同志与大家讲述自己在郏县姚庄回族乡任党委书记时的工作经历。任期他带领全体干群,通过前期深入调研摸底,瞄定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思路,破解乡风文明建设、干群作风打造、特色产业发展和重拳法制管理等种种挑战,通过“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共同富裕、乡村一体、工匠建设”方向,推行了“支部公益”“全民绿化”“善行义举榜”“六星评定”等多种制度举措,将姚庄回族乡从“小、穷、乱、差”打造成全国先进村。

在姚庄回族乡工作期间,赵战营同志带领各族群众握指成拳、紧扣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苦干实干,姚庄回族乡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卫生乡”“国家生态乡”“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等荣誉称号,2020年,姚庄全行政区域被评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金镶玉”乡村转统手工艺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极大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增收,壮大集体经济发展。

讲课结束后,赵战营同志勇于斗争、攻坚克难的精神极大激励了广大学员们,大家自发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学深细悟赵战营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不怕难、勇斗争、勤于思、敏于行的优秀品质,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赤子之心,深深鼓舞着我们在未来工作中奋力拼搏、矢志前行。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