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11月4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在四号报告厅举行学先进、悟初心、强党性、创一流“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全校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全员参加报告会。

大会邀请到我市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马豹子和宋兆普两位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和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院长宋兆普分别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文化发展奔小康”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老百姓身边的好医生”为题做了报告。两位劳模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受到人民和国家肯定的历程。

全校党员群众认真聆听劳模事迹报告,对两位劳模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所深深打动,不时回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


供稿:行政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