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健体魄 团结协作促交流
——第51期中青班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为活跃学习氛围、强化集体观念、增进团结友谊,近期,第51期中青班举办的一场趣味运动会在市委党校文体馆篮球场精彩上演。

在班主任的指导和班委的精心设计、认真组织下,全体学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了“两人三足”“螃蟹背西瓜”“抢凳子”“托球接力”等4个项目的趣味活动。每一个项目趣味横生,既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他们的交流和互动,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经过激烈比拼,第二党小组获得了“两人三足”和“螃蟹背西瓜”项目的第一名,第三党小组获得了“抢凳子”和“托球接力”项目的第一名。

“走的时候咱俩喊一二一”,“两人三足”还没开始,就有队员开始制定“方案”;“抢凳子时最主要是盯好凳子” ,拉拉队也在一旁出谋献策。运动会上,同学们携手共进、相互加油、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我市中青年干部激昂向上的热情。运动会不仅是对学员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集中考量,也是对中青年干部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综合检阅。

赛后,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任务,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