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帮扶村 共同战疫情
——市委党校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4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控任务非常繁重。为助力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给奋战在帮扶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和物质保障。

8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带队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驻村队员和村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防护保障措施,为他们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精神点赞,并送去矿泉水、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护保障用品,传递了党校与帮扶村团结协作、共筑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狮东村部李蔚云详细了解工作队入村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尽快熟悉村情民意,按照市委疫情防控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协助村两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防返贫监测、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夯实乡村振兴的工作基础。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根据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号召全校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切实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党校力量。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