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李剑力主任到我校为全市党校系统教师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5月14日上午,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教授李剑力来我校作了题为《努力提升决策咨询服务水平》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彬主持。我校全体教师、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和部分老师6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剑力主任强调,党校教研人员要把“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作为核心竞争力。他从“正确认识党校(行政学院)新型智库的地位和作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全省党校系统决策咨询研究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升决策咨询服务水平的一些思考和建议”等4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李剑力主任的讲座站位高、立意远,内容翔实、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并且结合了全省党校系统决策咨询研究现状和问题的生动案例,对提升决策咨询服务水平提出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思考,对于今后撰写决策咨询报告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要注重学用结合,做好党校主业主课,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同向发力,为提升全校教研咨一体化水平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