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按照校机关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2日上午,教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晓燕主持。整个选举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选举产生了井芳芳、关钰鑫、尚广俊、高晓燕、晋凤等5人为新的支部委员人选。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1名,实到党员17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随后,赵惠歌同志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出支部书记。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