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3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由班主任晋凤主持,7名支委及10名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班主任晋凤首先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关于在主体班展“学党史、强党性、实干担当”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指导学员临时党支部学习就了该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对象、具体内容和要求,支委和党小组长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结合党校教学活动安排,吃透本主题活动的要求,要把活动精神细化成一个个具体落实举措,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实效与形式兼顾,努力使中青班的活动质量走在各主体班前列。

接着临时支部学习委员许琨领学了《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性锻炼计划》,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辉程就《简报》制作、“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为群众办实事”基层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班主任晋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委成员及组长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学习的模范。二要立足本职,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好班级的学习及生活。三要充分挖掘每名学员特长,做到常规学习有特色,创新学习有亮点。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