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月22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应邀作统一战线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卢锡恩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从认清十四五规划伟大时代变局,树立开启统战新局面远大理想,用好统一战线重大法宝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引导广大学员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在新阶段新格局中担当奋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市统战成员更好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党外人士更好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