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出席。

侯红光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帮助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人民政协的理论知识及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对标对表,深刻理解性质定位,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履职基础,不断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本领,为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课程内容包括市委党校教师和省政协提案委负责人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撰写政协提案等。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