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联合举办 2020年党员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11月16日至19日,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2020年党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共6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市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了《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学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让“红船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毛泽东<实践论><矛盾论>及其当代价值》等课程,组织学员观看了《建党伟业》、《古田军号》、《中国机长》等红色教育影片。

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