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授赵士红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 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授赵士红到我校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赵士红教授从《党章》的定位、十九大《党章》的基本内容和亮点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章》,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党章》最勤奋的学习者、最忠诚的执行者。

赵士红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给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补钙,为其如何学习《党章》指明了方向。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