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委党校开展秋季新课集中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要求,11月4日至5日在卫东区委党校二楼试讲室举行新课集中试讲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新课试讲,区委党校4名教师分别就中美关系的演变与发展趋势、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回顾与总结、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新开发专题进行了阐释。整个试讲活动按照“讲、评、帮、促”的形式展开。在讲的环节,授课老师坚持把试讲考场当主讲现场,严格按照讲课规范要求,全方位展现实际操作中的教态、思想和方法。在评的环节,点评老师从逻辑框架、内容形式、课件制作、教学方法和表达艺术等方面逐一点评,让试讲老师从中发现问题和不足。在帮的环节,以小组一对一的形式,点评老师与试讲老师在课程细节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帮助提高。在促的环节,各位试讲老师按照点评要求完善课件、撰写心得、总结经验,从而在政治上更坚定,在逻辑上更严密,在构架上更完整,在表达上更自信。

这次集中试讲,大家纷纷表示试讲是一个好办法好制度,获益匪浅,有效提升了授课质效。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