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新华区委党校2020年度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继10月26日,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以来,区委党校按照教学计划如期开展各种教学活动。在10月30日下午,区委党校组织学员 89名参训学员集中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献礼影片《金刚川》,学习并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电影《金刚川》带领学员又走进那段战火纷飞、志愿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却对抗美援朝乃至中国现代发展影响深远的往事。在金钢川江上,顶着敌机日夜不停的轰炸,志愿军勇士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架设桥梁、修复桥梁,确保了运输部队和物资的生命线畅通,使金城战役取得了胜利,促进了停战协议的签订。忆往昔峥嵘岁月,目的是让学员们学习并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