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叶春风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11月3日下午,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叶春风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辅导报告。

叶春风从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领导体制、机构编制事项的决策程序和相关规定、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和监督问责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的有效措施。通过学习,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机构编制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