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
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8月7日

2020年8月4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教授秦健首先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又领学了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在我市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秋季我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党校新校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假期不停学、备好课,为秋季学期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储备知识,积蓄能量,实现我校教学质量新突破。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