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中央党校网络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


为更好地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需要,充分利用好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性教育”、“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三个专题6个教学讲题,为全国省、市、县三级党校(行政学院)提供了高重量、高水准的网络直播课程。6月15日-7月8日,我校组织教师集中进行了学习。

首先,做好组织协调。由教务科指派专人负责,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及教学安排,每次课前做好提醒,保障了此次学习活动有序进行。

其次,教师参与度高。此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积极性高,除个别教师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其余全部全程参与,每次学习结束,大家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学习气氛热烈。

最后,学习收获巨大。此次学习,是政治思想方面的深刻党性教育,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精品课的观摩教育,也让大家在理论知识方面加了油,充了电。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严密的逻辑思维,丰富的教学内容,高超的讲课艺术,为党校教师如何坚持党校姓党,如何践行以“以学术讲政治”的教学理念提供了范本和榜样。

学习讨论活动由教务科科长赵惠歌主持,二级调研员秦健全程参加听课,最后作了总结。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